符平市长到中原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1-29 09: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28日上午, 符平市长到中原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原镇全体镇干部,各市级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全体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等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符平同志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随后,符平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决定》进行详细解读,使大家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

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原镇实际工作情况,符平同志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踏踏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为推动中原镇的发展献出一份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