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0: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大路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大路讲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镇委书记王天利主讲,镇机关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1.jpg

图:宣讲现场

王天利在宣讲活动中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和人民当家作主,并且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建立法治国家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2.jpg

图:宣讲现场

王天利要求大路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建设大路农耕文明小镇做出新的贡献。

3.jpg

图:宣讲现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