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镇开展国家宪法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10: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镇掀起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的热潮,12月4日上午由大路镇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牵头,综治办、司法所、团委、民政等部门在大路镇丰收街开展了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宪法漫画等宣传资料,旨在生动形象的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此外,活动还突出宣传了社区禁毒、网络安全法、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扫黑除恶等内容,进一步活跃了大路镇的学法用法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次,悬挂横幅2幅,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宪法精神活起来,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全民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得到提升。

1.jpg

图:活动现场

2.jpg

图:活动现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