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召开2019年度农村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9: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阳江镇召开2019年度农村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20201月19日下午,阳江镇隆重召开2019年度农村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大会颁发各类奖项55个,表彰先进单位15个。镇委书记吕谊讲话,党委书记黄岳华主持大会,镇人大主席王春平、镇长王昌密等全体镇级领导,全体镇干部以及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DSC04144.JPG

2019年,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紧紧围绕“红色家园、传奇阳江”发展目标,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实现稳步增长。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打违控违、乡村道路管养、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和社会保障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等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再次成功巩固省级卫生镇称号,上科村再次通过全国文明村复审,红色、上科、龙山被评为省级卫生村,岭下卫生室再次被评为全省村级示范室,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为树立典型、激发干劲、比学赶超,此次表彰大会颁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农业工作、"冬修水利工作"、乡村道路管养工作、社会服务保障工作、进步奖和综合奖等共10类55个奖项。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可为榜样,真抓实干、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红色小镇”,助力琼海打造“三地两区一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