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2 11:2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及扶助政策,让每一个特殊家庭都能够享受到博鳌镇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市卫健委副主任许德群一行镇党委委员吴晋及卫健办主任赵森携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计生专干积极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辖区内失独、伤残特扶家庭以及计生困难家庭和农村二女户送上过节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并叮嘱村工作人员要定期到失独家庭家里问寒问暖,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组一行还向特扶家庭宣传了关怀、关爱失独家庭的各种新政策,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来。

博鳌镇卫健办主任赵森表示,关爱特扶家庭,关系到和谐社会的构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博鳌镇大力加强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爱,全面落实了相关长效帮扶机制,不定期的上门走访看望,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统计,此次走访中,博鳌镇卫健办共慰问了36户特扶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农村二女户等家庭,发放春节慰问金及慰问品物资约一万八千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春节的温暖和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新春氛围,彰显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撰稿人:赵森、符贻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