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3 11: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潭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20日上午,潭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镇委书记周海通主持,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王仁柏到会指导。



周海通书记指出,自去年9月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乡镇工作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对标对表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周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镇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镇党员干部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潭门镇发展新局面。



王仁柏组长在会上对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潭门镇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和推动全镇主题教育上下一致、协同推进,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此外,王仁柏组长也对抓好主题教育巩固提升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不遗余力抓好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深刻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三是要对标对表提高落实质量。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和驰而不息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关切。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琼海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贡献潭门新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