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20: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1月21日上午8:30,全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大会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我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电视大家1.jpg

会议总结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 ,对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李军同志要求,各单位各镇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媒体,营造全民发动、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广泛号召和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弘扬特区精神、椰树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策出力。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成果,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进取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争当实干家、实践者,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人人争先干,人人抢先干,争当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排头兵,大力提升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电视大家2.jpg

主会场会议后,镇长王元湘在我镇分会场就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各村要进一步提高对省委开展此项活动的思想认识,切实把它当作我镇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谋划落实, 要在春节期间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广泛发动宣传,营造人人主动参与,人人争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冯青敏)

镇长讲话.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