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农产品保供稳价

发布日期:2020-02-21 19: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来阳江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农产品保供稳价等工作,强调落实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做好基本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在阳江镇屠宰场,符平认真检查了生猪检疫检验、屠宰规范操作等情况。符平指出,要切实做好恢复正常生产后疫情防控,按照合理、适度、管用原则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健全和落实工作场所人员防护制度,特别是在生猪供应上,阳江镇要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这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在阳江农贸市场,符平市长认真询问了目前农产品滞销和菜篮子基地建设等情况。符平强调,琼海市是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已经打通了农产品运输的“大动脉”,各镇要做好基本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菜篮子基地建设要和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配套推进,确保民众买得到放心菜,让农民分享更多增值收益。

市委常委徐腾、阳江镇党委书记吕谊和镇长王昌密陪同检查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