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常时期,博鳌镇打出“复工复产”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0-02-23 15: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让这个庚子鼠年有了不一样的年味。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各行业的人员都奋战在疫情的不同战线上,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现阶段疫情得到了控制。按照海南省疫情分区分级标准,琼海市划归低风险地区,2月21日,琼海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加快商贸流通类企业恢复营业的通知》,有序恢复全市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图片1.png

2月22日一大早,博鳌镇市场、镇墟主干道上的商铺等都开始正常营业,附近居民闻讯而来,在各个摊点、商铺挑选自己需要的瓜果蔬菜、商品等。相较前段时间,今天的博鳌市场、街上到处呈现出人员流动的现象,虽然人流量有所增加,但市场、商铺等全都认真落实了防疫举措,各摊点的商贩、顾客都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距离

图片2.png

“在家憋太久了,终于可以出来逛逛,购买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一位佩戴口罩正在菜摊旁挑选着新鲜蔬菜的大妈笑着说。也正如一家理发店的老板感叹的那样:“自己歇业的这段时间,总会有熟客打电话来询问什么时候营业,今天终于可以解决大家的长发之忧了。” 

图片3.png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扰乱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节奏,博鳌镇根据自身实际打出抗疫复工复产“组合拳”,镇党委、镇政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组织好镇辖区内的工地复工、商贸零售类个体工商户复业复产,坚决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不误”,有序恢复博鳌镇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