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闪耀“志愿蓝” ——中原镇“乐商义警”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25 09: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国家有难,我们普通人该怎么办?答案很简单,就是每个人都扛起自己的那份责任。”这是中原镇“乐商义警”队发出的声音。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

2019年12月10日,中原镇“乐商义警” 队成立,这是一支由党员干部、退伍军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队伍,他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打造中原地区治安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共建共治新格局。

集体照_副本.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个志愿者团队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他们是“守门员”,筑起疫情防控“铁城墙。他们践行“守住一个点、安全一个镇”的使命,每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12点蹲守在两个重要关口——琼海南大门和乌皮桥岗点对过往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温馨提醒。他们严格把关,就算风交加,依然坚持站岗,看好“家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宁可白忙一场,也绝不放过一个可疑对象”的工作态度,用铁一般的意志诠释着义警的担当。他们通过会员和会员企业募捐资金3万元,全部用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捐赠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

站岗拼图.jpg

大疫面前,乐商义警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肩担道义” 一个个“蓝帽子”的身影,把爱与善、光与热,传递给被疫情阴霾笼罩的每一个人, 以一抹抹鲜亮的“志愿蓝”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中原防线。(冯青敏)

加油.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