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16: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26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和中原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琼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中原镇政府大院有序开展,该招聘活动主要针对于乐城先行区等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按照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的工作要求,求职者在入场处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验证及佩戴口罩后,在团镇委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时分批到相应招聘岗进行应聘。

整体画面.jpg

活动现场,8个重点项目展台吸引了120名求职者,通过供求双方的面谈,促成辖区内的劳动技能人员约60人次的录用意向,且均留下联系方式,便于下一步签订用工合同。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未达成意向的求职者也进行了职业培训和求职意向登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用工企业此次未能到招聘会现场,因此志愿者还向求职者宣传网络招聘形式引导他们通过网上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应聘极大增加了岗位选择,提高就业几率

指导就业.jpg

对前来应聘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志愿者边询问其就业意向,边宣传就业扶持政策。而对受疫情影响、年人均收入较低且缺乏劳动技能的贫困家庭劳动力,镇政府也通过开发就地就近就业岗位,强化公益性岗位兜底作用。下一步,中原镇将切实抓好复工复产用工保障,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平台强化求职者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对接,促进就业增加收入,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吴业绪)

一对一.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