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森林防火简讯

发布日期:2020-03-24 18: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我镇323日下午开展森林防火工作,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森林防火责任状、文件、会议的有关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森林防火重要性,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做好各项措施保障工作

一、召开阳江镇2020年森林防火警示教育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阳江镇召开森林防火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是会上播放森林防火警示教育片及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各村立即召开村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三是传达何书记、符市长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主要强调以下几点:1是要求各村群众禁止野外用火焚烧杂草等活动。2是清明节将至,加强宣传,提倡文明祭祖。3是成立应急队伍,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4是确保信息24小时畅通,发生火情及时上报等。参加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村委会主任书记,各村分管干部,各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等。


二、进行森林防火消防演练。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组织至岭下村委会的空地前进行森林防火消防演练。演练邀请了市森林防火专业队现场给大家讲解灭火工具正确使用。大家在张子敏委员的领导下有序领取灭火用具。在市森林防火专业队的指导下,我镇书记,镇长,各村中队长,振兴队长,支部书记,分管村干部,城管大队均进行了学习,掌握用具使用方法和灭火的常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