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山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5: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4日,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镇政府三楼召开,参会人员为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人员、两个居的分管领导和各村居统计员,会议由曾纪锐副镇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24150910.png

会上,由曾纪锐同志做动员讲话,接着由林香兴同志传达市人普办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部署安排,对我镇五个村两个居的人口普查工作形势做简要分析。然后,由邓会月同志对此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要点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说。为确保全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我镇主要工作任务分为两项。一是“两员”人员的选聘工作。由于此次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涉及人员多,前期选聘高素质、责任心强、熟悉农村(居)基本情况的“两员”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人员的确定能够有效保障工作的推进。二是对普查区区域的划分。通过准确的区域划分,确定普查范围,完成片区和房屋地图绘制,为后续填报户主姓名底册和实地调查核实等工作环节奠定基础。

会后,曾纪锐再次强调此次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村居普查员提高重视程度,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我镇人口普查工作做好做细。根据各村居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共同开展好此次普查工作。(林香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