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1: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中原镇认真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通过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组织队伍前往红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党龄满五十年及以上老党员等活动,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6月1日至6月4日中原镇对全镇22个村级党组织972名党员开展全面培训,培训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党员党性教育等三大主题,紧抓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五大目标,有力提升了农村基层党组织整体战斗力。

6月28日,中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元湘下到各村,慰问党龄满五十年及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发放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年轻党员的引路人。

7月1日上午8:30,中原镇组织100余名镇、村干部在镇政府大楼前举行七一升旗仪式,加深干部对党的感情与认识,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7月1日至7月2日,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各市县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及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冯青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