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镇召开带贫合作社扶贫产业年度经营状况及产业分红通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让贫困户了解我镇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坚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奋斗信心7月30日下午,石壁镇召开带贫合作社扶贫产业年度经营状况及产业分红通报会议,全镇3个带贫合作社共向116户贫困户发放产业差异化分红14.3万元,会后组织贫困户到带贫合作社进行参观并开展合作社务工技术培训。

在通报会上,镇委委员谭秉明同志通报了琼海石壁奔富生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琼海石壁苗妹子五色粽专业合作社和琼海石碧五色粽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个专业合作社今年的运营情况及分红情况,解读了石壁镇2020年差异化分红政策,对分红存在疑问的贫困户代表进行解答。

在考察过程中,贫困户代表每到一处产业都由产业负责人对产业经营情况进行再次通报,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的运行模式、市场行情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在参观结束后组织贫困户进行合作社务工技术培训。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贫困户到入户合作社现场讲解、现场观摩等方式,增强了贫困户亲对我镇扶持产业发展的认识,打消了贫困户顾虑,激发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增收的热情。

石壁镇带贫合作社扶贫产业年度经营状况及产业分红通报会

石壁镇带贫合作社扶贫产业年度经营状况及产业分红通报会

参观琼海石碧五色粽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厂房

琼海石碧五色粽农民专业合作社对贫困户进行合作社务工技术培训

参观琼海石壁苗妹子五色粽专业合作社生产厂房

琼海石壁苗妹子五色粽专业合作社对贫困户进行合作社务工技术培训

琼海石壁奔富生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报2020年经营状况和进行合作社务工技术培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