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华侨中学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3 16:4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22日,共青团博鳌镇委在博鳌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协同博鳌镇卫健办、博鳌镇卫生院在博鳌华侨中学成功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博鳌镇党委委员钟泽璐、博鳌镇副镇长符文程、博鳌镇卫生院院长陈雪玲、博鳌华侨中学校长吴乾煌出席本次活动。

QQMail_24.png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在蓬勃的朝阳中拉开帷幕。首先,博鳌镇副镇长符文程发表讲话,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疫情防控知识;二是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三是打造优良的教育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符文程副镇长代表博鳌镇党委、镇政府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QQMail_7.png

符文程副镇长发表讲话

接着,博鳌镇卫生院院长陈雪玲深入浅出地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并呼吁同学们将所学知识项家庭、社会传播。陈雪玲院长介绍了传染病相关的基本知识以及预防传染病的相关措施。陈院长幽默诙谐的宣讲引得学生们的阵阵欢声笑语。

QQMail_12.png

陈雪玲院长宣讲

其后,领导和嘉宾向学生代表发放精美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扇子,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疫情防控意识。

QQMail_33.png

发放宣传扇子

最后,活动在领导和师生们认真观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中落下帷幕。

QQMail_45.png

疫情宣传展览

时至今日,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但是时不时局部地区仍会爆发疫情,疫情防控不可减压。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成为人员密集的场所,而学生群体又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疫情防控宣传不可或缺。此次疫情宣传活动以新冠肺炎防控为契机,讲解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加深学生们对传染病防控的了解,让学生养成传染病防控的良好习惯。同时以点带面,学生在学校学到传染病防控知识之后,回到家里带动亲人一块增强传染病防控意识。(邓声望)

QQMail_20.png

同学们仔细聆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