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山镇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健康医疗保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21: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30日,金秋“双节”来临之前,我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健康医疗保障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曾纪锐副镇长主持,参会人员:镇全体计生办人员、镇卫生院全体人员、五村卫生室负责人以及五村计生员。

首先,由会山镇副院长李达杨汇报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前期准备工作及解读医疗保障到位评分指标细则,目前,我镇卫生院已对五个村卫生室进行自检自查,确保村卫生室符合标准,村医配备到位,常用药品齐全;组织家庭医生入户再次宣传讲解健康扶贫政策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随访服务,及时更新健康扶贫手册;组织家签团队入户排查大病慢病人员,不漏一户一人,登记在册,并建立管理台账。其次,会山镇卫生院长吴海江在会上要求,双节期间是新冠肺炎重点防控期,督促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在下村开展扶贫工作同时关注回乡返乡人员,收集健康数据及时上报。最后曾副镇长强调,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是对各部门政治站位、“四个意识”和工作作风的考验,基层医疗工作人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大比武,明确任务职责,对照评分指标细则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我镇大比武工作。(陈珏登)

会山镇曾纪锐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健康医疗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