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举行升旗仪式 吹响脱贫攻坚“大比武”冲锋号角

发布日期:2020-10-17 12: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确保我镇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激励全镇干部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的信心和决心,109日上午,我镇举行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吹响‘大比武’冲锋号角”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鼓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大比武中比出好成绩。


早上八点开始,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依然准时升起。“以磨砺练韧劲,放使干霄战风雨”,面对扶贫路上的艰难险阻,博鳌干部顽强且坚定,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我镇脱贫成效整体提质升级,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博鳌全体干部将以百分之百的精力、百分之百的勇气、百分之百的自信、百分之百的决心,立足本职、合力攻坚,对照“大比武”各项标准,逐条逐项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大比武”迎检工作,争取在“大比武”中向省市展示博鳌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和博鳌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