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山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扫黄打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推进我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和精神创建有机结合,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期,我镇组织各村(居)网格员和志愿服务者在辖区内全覆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黄打非”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辖区内的网吧开展常态巡查工作,对“扫黄打非”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宣传,加强各站负责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视程度。活动现场,网格员和志愿者采用分发“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和面对面口头宣传的方式宣传“扫黄打非”的含义、意义及危害,重点宣传相关举报途径,欢迎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实现共同监管。

"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以来,我镇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合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力量,通过融合多平台、采用多形式的方式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程度,鼓励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黄打非"的宣传和落实当中,主动成为“扫黄打非”群众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员,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践行者的良好局面。助推我镇文化环境的净化,保障群众的利益,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根基。(林香兴)

图为东太居群众通过宣传折页了解“扫黄打非”知识

图为东平居对辖区网吧开展巡查活动

图为东太居对辖区网吧开展巡查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