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绿色自贸港,环境保护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海南省建设自贸港总体方案根本要求,进一步推动琼海市生态文明建设,11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民革琼海市委会、市生态环境局、会山镇人民政府,在会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开场就以名为《关注生态环境》的一段动画视频吸引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注意,该视频主要阐述了什么是生态环境,为什么要保护生态环境,又该如何保护生态环境,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学习,并在视频播放结束后就如何保护生态环境展开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一个塑料品的奇幻之旅》宣传折页、解读环保知识展板上的环保知识、发放可循环利用购物袋等,引导广大师生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生态环保意识。最后,引导广大参与者在环保宣传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郑重做到“环境保护放心上,共创绿色自贸港”。

通过此次生态环境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群众自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通过多形式的宣传引导,旨在青少年中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广泛传播,从年轻一代开始进行生态环境保护,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献一份力,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民族大计得以传承,为维护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不懈奋斗。(吴李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