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开展妇女常见病及“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阳江极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农村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服务活动,促进农村妇女“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

筛查项目包括女性常见病及宫颈癌检查、乳腺癌检查/常规妇科检查、B超等,检查人群覆盖全镇城乡妇女。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把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我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制定了周密的“两癌”筛查工作方案,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微信群发布信息、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配齐配强了医务人员和检查设备,明确职责分工和检查流程,对体检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

活动开展期间,我镇每日平均约有100名左右适龄妇女到阳江卫生院接受诊疗服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帮助我镇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健全妇女常见病及“两癌”防治工作体系和防控网络,把国家的好政策最大程度惠及到辖区内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身上。(施小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