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石壁镇委书记杨权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16: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连日来,受寒潮影响,我市气温持续偏低,出现极寒天气。根据市委主要领导“要关注做好老党员老干部防寒防冻工作”的指示精神,112日下午,石壁镇党委书记杨权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老党员姚开雅家中,杨书记与姚开雅老人话家常,老人耳朵听力虽有问题但积极乐观,杨书记嘱咐她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向她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姚开雅老人表示十分感激,感谢石壁镇党委对老党员的时刻挂念。

杨书记与姚开雅老人话家常

来到困难党员符芳国家中,杨书记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符芳国老人出行不便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的困难后,杨书记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村党支部、镇党委反映,镇党委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杨书记为符芳国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杨书记详细询问符芳国老人的身体状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