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冷暖,会山镇送“暖”入户

发布日期:2021-01-20 17: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期,海南受寒潮来袭,冷空气频频“发力”,会山最低气温更是跌破5度。我镇高度重视困难群众防寒御寒问题,及时发动帮扶责任人、联系人、村干部深入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特困户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防寒御寒、农业生产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驱去寒冬的冷意,亲切的问候和关怀更是温暖了群众心扉。

送温暖,我们在行动!

1月13日,镇委书记王维浩到沐塘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群众送上御寒物资棉被,送去政府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6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凯深入我镇加略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孤寡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棉被、大衣、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市统战部、市民族事务局等帮扶单位领导也先后到我镇大火村、沐塘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我镇帮扶责任人纷纷入户嘘寒问暖,为建档立卡户送上御寒物资。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发出棉被117张、大衣53件,以及粮油若干,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