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治 共筑“篱笆”

发布日期:2021-02-26 16:4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春节期间,滨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及变化趋势,迅速制定工作目标、厘清机构职责、加强工作措施。合理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治安联防联控工作,积极主动配合镇综治办强力打击和遏制各种犯罪。

通过组建护村联防队,统一着装、统一标志,佩戴袖,强化治安力量每天24不定期、不定点进行巡查,实现白天见警服袖标、夜间见巡逻车和手电灯;完善治安信息报备制度,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巡逻区域内可疑人、事、物,依法盘查可疑人员,出现重大警情,第一时间报110;通过创新联防宣传方式,以宣传栏、公告、微展板、传单、横幅等形式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前,乡亲谈论最多的是今年哪家鸡鸭又不见,哪家的摩托车有不翼而飞了,而今年,乡亲脸上溢出的是更多的笑脸,老生常谈的话题不见,取而代之是“今年可以放心过年”、“党的政策好”的感慨。每每听闻,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联防组员心里是暖洋洋的,所有的辛苦付出是值得。

通过一系列有效整治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治安事件的发生。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的滨滩加保险杠。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筑起一道防火墙,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