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养村积极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6: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和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工作会议精神,蒙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紧密部署、加强协作,积极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工作,将房屋属性及安全情况登记入网,全面掌握全24个村小组安全住房情况

前期,工作队联合驻村干部、村两委、村小组组长组建了24自然村网格员的房屋安全信息采集队伍。入户调查前,由工作队和镇驻村干部对各村小组长进行专业培训,对房屋基本信息、审批手续情况等7个方面的农村自建房调查指标进行详细解读,确保采集人员能够准确的对房屋信息进行登记同时,合理搭配。7工作队、驻村干部分别对应24村小组组长进行信息采集录入,避免因一些村小组组长不熟悉电脑办公和软件使用导致信息错误。

后期,工作队将紧盯每日房屋安全排查及登记入网进度,进行入网数据的抽验核查。尤其针对瓦房、建成时间较久住房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员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高农村房屋排查及登记工作的准确性。确保排查效果精准。

目前,蒙养村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工作队将农村房屋安全信息系统录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消除农村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排查人员入户登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