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1-02-22 16: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村居环境120日振兴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会议讨论制定我村本年度人居环境整治方案,不定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小组长、保洁员、公益性岗位村党支部党员参加全村人居环境卫生的打扫,工作队本月于20日上午对村主干道进行大扫除活。

清理了各个卫生死角,清除了绿化区的杂草以及道路两旁的烟头、纸屑等杂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工作队还每周进行卫生巡查,对不同村组卫生情况进行反馈,并及时在村里村组群里通报,及时整改,做到人居环境保持卫生整洁。

活动中,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上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振兴工作队及村干部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清理了各个较脏较乱区域的生活垃圾,通过努力还中洞村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