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政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8: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29日下午,阳江镇政府党支部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王昌密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镇政府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作了说明。

王昌密就镇政府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标杆、做好表率。二要加强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理更多实事。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落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