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山镇2021年第四季度应急管理暨涉电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1:4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下午,会山镇召开第四季度应急管理暨涉电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镇委书记王朝、分管领导曾纪锐委员、副镇长、执法中队、农业服务中心、派出所、各村居分管干部、阳江供电所、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管领导曾纪锐作具体工作部署,一是对近期接连发生的触电身亡事故案例进行细致解剖,找出最致命的原因、要素和最能有效防控的方法。二是要深入开展涉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涉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位,突出安全防范的工作重点,做好各类的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做细做实宣传,宣传到户到人,引导群众远离电力线采摘槟榔作业,减少此类重大事故的发生。

会上,镇委书记王朝强调几点要求,一是传达学习省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是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及涉电涉水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整治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人员密集、易燃易爆场所等区域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尤其是做好涉电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遏制我镇因采摘槟榔引发触电身亡等触电事故高发的势头,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