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博鳌镇四个沿海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遏制通过渔业从业人员传播疫情,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博鳌镇定于83日在沿海的4个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关通告如下:

一、采样开始时间

8319:00-22:00

二、采样点位设置

博鳌村采样点:博鳌镇香槟郡

东屿村采样点:博鳌镇东屿村委会

珠联村采样点:博鳌镇珠联村委会

东海村采样点:博鳌镇东海村委会篮球场

三、注意事项

(一)预先打开或保存健康码(或预登记码)。所有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截屏保存好健康码(或预登记码),同时准备身份证(儿童准备户口本等),采样时提前做好准备打开健康码(或预登记码),身份证作为备用,以避免突发网络拥堵。

(二)采样期间,受检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离场。

(三)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造谣传谣、无故不参加片区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主动参加片区核酸检测,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博鳌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8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