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关于8月9日至11日连续3天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及时遏制病毒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博鳌镇定于89日至11日连续3天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一、采样时间89日至11日 每天上午900——12:30下午14:30——17:30。二、核酸检测人员范围博鳌镇常住村民和流动人员。三、采样点及具体地址:

四、注意事项(一)预先打开或保存健康码(或预登记码)。所有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截屏保存好健康码(或预登记码),同时准备身份证(儿童准备户口本等),采样时提前做好准备打开健康码(或预登记码),身份证作为备用,以避免突发网络拥堵。  (二)全员核酸期间,受检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离场。(三)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造谣传谣、无故不参加片区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四)境外返乡人员、低中高风险地区等按照有关防控政策尚在集中隔离、集中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此次核酸检测。(五)如有任何疑问,请详询博鳌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0898-62778219。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主动参加片区核酸检测,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预登记码操作方法:①扫博鳌镇核酸预登记二维码;②点击“预登记填报”,填写真实个人资料,注意“人群类型”要根据情况填写。可在“我的家属”添加老人、小孩等预登记信息。③点击“提交”生成个人信息二维码,截图或者打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