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丨博鳌镇为滞留儿童打通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2816日,博鳌镇政府接到滞留儿童家长的求助电话。经过深入的交谈,了解到其孩子于81日参加某夏令营到达博鳌,因疫情原因至今未能返程仍滞留博鳌,家长对此情况很担心,请求政府能予以帮助。817日,博鳌镇镇委委员李晓梦带领镇妇联、社工站一行到达夏令营滞留酒店看望孩子们,并送上慰问品。

到达酒店,工作人员们了解到此次活动共有7位教练带领19名孩子,并未有家长陪同,原计划在博鳌开展一周的短期扩展训练后返回海口。这样的突发状况让教练们感到措手不及,家长们的担忧、返程时间的未知以及孩子们离家已久生理和心理状态的变化,让焦急不安的情绪弥漫在每个人的心中。他们激动地表示此刻工作人员的到来像是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切问题都有了解决的希望。

带队教练表示在滞留期间他们已经取消了所有的户外活动,每日在酒店走廊里带孩子们做锻炼和背诵唐诗、弟子规等,目前孩子们整体情况良好,白天乐观向上,非常听话;但是因为离家、离开父母太久了,晚上会偷偷哭,他们发现后很是心疼但又无能无力,恳请政府能帮助他们早日回家。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理解,详细询问了孩子们滞留期间的伙食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让孩子们多与家人电话联系以缓解家人的忧虑,并承诺一定会尽快帮助他们返程。最后,工作人员联系到求助家长,告诉她,孩子们在博鳌很安全、很乐观、很听话,请她放心,政府一定会尽快让孩子们回到父母身边。疫情期间,博鳌镇政府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力保可以第一时间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及时、坚定地作出回应,也请广大群众与党和政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积极配合,做好自我防护,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