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山镇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会山镇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镇委、镇政府的见证下,会山金第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会山镇榴莲蜜产业、会山镇世界名优水果产业分别与海南盈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产业合作协议书。

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珍惜与会山镇共谋发展的机会,下一步将会加快琼海会山镇世界名优水果产业项目基地的施工进度,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种植任务,早日产生收益,形成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做好本次产业合作项目,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做大做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

海南盈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合理运用投资资金,推动合作的乡村振兴产业尽快建设落地,为“两个增收”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继续得到镇委镇政府和村委会的支持,在新的产业扩大方面出谋划策,共同将会山镇乡村振兴产业事业做强做大。

镇委书记王朝表示,会山地区产业发展不易,本次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不仅仅是会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的开始,也是我市乡村振兴产业的重点之一,今后会山还将承担我市更多更重的乡村振兴任务,希望各方企业、各村书记也要多为会山今后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谋划,争取更多乡村振兴产业落地会山。当前的重点是各方要及时做好衔接工作,加快乡村振兴产业建设进度,尽快做出规模、亮点、效益及影响,推动会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早日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