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上网审核制度

索引号:-78072843X/2019-00077 分  类:总结公报/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琼海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主题词:

琼海市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上网审核制度

  (一)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保密局《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强政府上网信息保密管理的通知》的等有关国家政策、法规规定。   

(二)建立领导审核、专人负责、上网信息审查制度。上网信息来源由各有关室(中心)提供,经各室(中心)初审,局办公室复审,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核同意,方可交局办公室上网公布。   

(三)上网信息应履行以下审批程序:各室(中心)负责信息的搜集和整理,然后报分管领导审批,最后提交单位信息发布部门发布。   

(四)办公室应严格开展保密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保密工作任务的完成,并对网站发布的信息资料进行登记存档。   

(五)定期对重要涉密会议和重大活动中的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六)违反本规定,对发布政府信息保密审查把关不严,导致严重后果或安全隐患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