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分享到:
微信
X

标题: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琼海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0820758-3/2020-00129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文 号:海府办函〔2020〕18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主题词: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法律法规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琼海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加强我市尘肺病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促进职业健康工作发展,市政府决定成立琼海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尘肺病防治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解决全市尘肺病防治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和任务落实情况。

二、组成人员

组  长:符  平  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程江洪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龙高京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甘  雷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周  坛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陈传武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肖少青  市财政局局长

        符策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一杨  市民政局局长

        王兆亮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王志强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冯  雄  市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

        王若芬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分管负责同志担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和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成员的,由继任者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不刻制印章,不对外正式行文,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