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分享到:
微信
X

标题: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琼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0820758-3/2020-00218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琼海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文 号:海府办函〔2020〕46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主题词:综合风险;领导小组;职责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琼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

为做好琼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加强我市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2〕1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海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琼府办〔2012〕212号)要求,市政府决定成立琼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及职责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王  可(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黎  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王兆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符人宏(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

符永光(市财政局副局长)

成  员:莫泰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陈  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王维卫(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王明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伍世清(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

邢国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董益超(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冯  健(市水务局副局长)

陈海良(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王  晖(市统计局副局长)

陈用斌(市气象局副局长)

张  泽(市人武部副部长)

周森茂(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科科长)

吴毓彪(市地震局办公室主任)

李  德(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管委会主任)

雷志刚(嘉积镇人民政府镇长提名人选)

黄田忠(博鳌镇人民政府镇长提名人选)

王国熊(潭门镇人民政府镇长)

王元湘(中原镇人民政府镇长)

符永亮(长坡镇人民政府镇长)

吴丹杨(大路镇人民政府镇长)

王绪文(塔洋镇人民政府镇长)

王  朝(万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王  琼(阳江镇人民政府镇长提名人选)

何春尧(龙江镇人民政府镇长)

周  莹(石壁镇人民政府镇长)

刘学玲(会山镇人民政府镇长)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以及有关重大问题、事项的研究和决策;制订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和细则;督促检查各镇(区)政府(管委会)、各部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重要任务完成情况;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应急管理局,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海良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属于阶段性工作机制,不属于新设立的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因工作和职务变动需要调整时,由继任者继续履行职责,所在单位将名单报送市普查办备案。

(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