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仰 -琼海市财政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革命体验教育活动

索引号:-008207348/2019-00307 分  类:其他/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琼海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主题词: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仰 -琼海市财政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革命体验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琼海市财政局党组(党委)成员、分管领导以及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革命体验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周士第将军雕像前,局党组书记肖少青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们阐述了周士第将军的生平卓著功勋,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参观中,能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同时,为了表达新一代共产党人继承先烈遗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局党组书记肖少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仰2.jpg

       随后,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我局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并聆听周士第将军戎马一生的动人故事,深入了解革命烈士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荣历史,共同缅怀周士第将军的丰功伟绩,共同感受周士第将军战功卓越而又为人低调的崇高品质。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仰3.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坚决维护习近平党中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的落实到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财政建设工作中,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及财政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