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财政局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索引号:-008207348/2019-00308 分  类:队伍管理/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琼海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主题词:

琼海市财政局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2日琼海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万泉文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肖少青带队,各党组成员和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首先参观了展厅内丰富多样的图文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在警示教育展示板前,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像声声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要始终把法律和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常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2.jpg

随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隐形26年终落网》。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该片通过记录某国有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卷款潜逃,虽隐姓埋名26年终被纪检监察人员抓获的过程,彰显了党中央对腐败问题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给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产生强烈的震憾和反思,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3.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腐败行为给事业、单位、家庭带来的危害及犯罪成本,在实际工作中更加注重廉政隐患整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廉洁服务。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