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规划建设局绩效考核制度

索引号:-008207452/2019-00348 分  类:/ 发文机关: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4年08月1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1日 主题词:

琼海市规划建设局绩效考核制度

  琼海市规划建设局绩效考核制度

  为了切实做好局机关(事业)工作人员的效能考核工作,努力改变机关工作作风,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考核目标: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吃、拿、卡、要、拖”得到有效遏制;严格依法管理、审批、收费、处罚等行政行为,依法行政水平得到提高。

  2、考核依据:《琼海市开展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国家公务员考核暂行规定(试行)》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条例。

  3、考核原则:民主、公平、公开、公正。

  4、考核内容

  (1)具体办事程序、步骤和方式、方法公开和执行情况;

  (2)履行承诺及办事效率情况;

  (3)办事纪律和廉政勤政制度执行情况;

  (4)违规违纪行为的追究处置情况;

  (5)市委、市政府规定的其它考核内容。

  5、考核对象:规划建设局全体机关(事业)工作人员。

  6、考核时间:在每年的12月份至次年1月中旬进行。

  7、考核类型

  (1)日常考核,主要内容为干部履行本职工作进展、日常出勤情况等,主要方式是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考评,登记等形式,由单位内部实施。其将为年度考核提供依据,与平时干部职工的奖金挂钧。

  (2)年度考核,对干部工作的全年情况,按照自我总结、内部交流、互评互议、组织审定的程序进行考核。具体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档次作出综合评价,并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及年终奖金挂钧。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