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召开琼海市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索引号:-008207460/2019-01023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主题词: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召开琼海市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试行)》(琼府〔2019〕13号)和《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建立和完善城乡一体基准地价体系的通知》(琼自然资用〔2019〕5号)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开展了琼海市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工作,现已形成初步成果,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需要组织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本公告发布一个月后举行听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408会议室。

二、参加听证人员

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代表1名、市法制办代表1名、各镇政府代表1名、各农垦农场有限公司及林场代表1名、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1名。

三、报名须知

(一)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听证会事项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按报名前后顺序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当在2019年11月18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三)听证申请书应当包括当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地址(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等(注:在提交申请书时,申请人应提供身份证件原件核对)。

特此公告

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0898—62838299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1月4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