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中共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008207460/2019-01099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主题词:

中共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image001.jpg

12月5日上午,中共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泉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第六指导组组长赵诗健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由李泉同志通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李泉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坚持从认识看症结、从思想上查根源,侧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李泉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大家以开门见山、不绕弯子、不变相表扬、帮助同志、推进工作,不牵强附会为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增强了解、互相帮助、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目的。

image003.jpg

赵诗健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良好,提出四点评价。一是会议主题鲜明。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真对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二是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充分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找出问题,写出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三是检视剖析深刻。抓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是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各位同志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班子成员都能够较真碰硬,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并且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增强自觉性;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注重成果转换,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李泉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加强整改。班子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以及同志们批评指出的问题,要列入班子和个人整个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见效,以实际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加强指导。党建办要按照工作要求指导党支部在本周内开展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按分工安排分头指导和点评,同时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三是加强谋划。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指出的问题和短板,要列入明年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统筹谋划,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工作落实,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打开新局面,推进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四是及时报告和公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要及时上报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撰写民主生活会简报做好报道。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6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