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008207460/2021-00381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主题词:

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2021年5月10日下午,琼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东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及下属单位(土储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中心、矿务站)全体干部职工,各资规所正副职领导,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泉同志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资规厅、市委关于作风整顿建设年重要会议精神;接着原原本本宣读了我局党组印发的《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重点解读了需要着重查摆整顿的三个方面10种作风突出问题,并指出了我局当前存在的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在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落实容错纠错,激励担当作为;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五是要建立完善制度,巩固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会上所提出的具体的工作部署,认真按照《方案》中的任务要求和步骤要求进行逐项落实。局党委办、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动员部署会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方庆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从内心深处扎牢“不想腐”的思想藩篱,切实查摆整顿作风突出问题,不断营造“严细深实”的新风正气,不断优化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和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