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的报告

索引号:-008207006/2020-00005 分  类:总结公报/交通、工业、信息化 发文机关:琼海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主题词:

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的报告

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的报告

 

根据《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的函》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本着以自查促工作、以检查促改进的态度,迅速开展审查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明确机构职责,理顺工作机制

    成立局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具体联络协调,负责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的推进落实。

   (二)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

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明确“尊重市场、竞争优先,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依法审查、强化监督”的工作原则,确定了审查范围、内容、程序、处理及评估方式等内容,为今后政策制定及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公平竞争审查自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制度性指引。

(三)加大审查力度,有序清理文件

按照公平竞争审查内容对相关文件进行自查清理,经审查,不存在公平竞争审核内容。

    二、下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市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制度的要求,严格规范性文件及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并加大宣传和公开力度,在实践中不断健全完善公平竞争审查机制。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24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