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教育局信息发布协调制度

索引号:-/2019-00063 分  类:其他/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主题词:

琼海市教育局信息发布协调制度

 

琼海市教育局信息发布协调制度

 

为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证政府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一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一、本规定所称的政府信息,是指我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并由我局保存的信息。

二、 发布政府信息应当遵循及时、准确、一致、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三、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应当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四、法律、法规和本局有关规定对政府信息发布主题有明确具体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发布政府信息,涉及其他部门的,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部门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府信息准确一致。

六、各股室(站)要及时对本部门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股室的,由主办股室负责清理和初审,信息涉及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其它行政机关的,信息公开前,主办股室应当书面征求另外行政机关意见后再提交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公开。征求意见文(函)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拟公开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二)拟公开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的意见和依据。

 

 

                                    2010年3月1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