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教育局定期信息工作考核制度

索引号:-/2019-00064 分  类:其他/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主题词:

琼海市教育局定期信息工作考核制度

 

琼海市教育局定期信息工作考核制度

 

第一条  为促进信息公开,加强对我局定期信息工作的考核和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三条  考核的主要内容:

(一)组织领导情况。指定或建立定期信息公开主管部门,明确有领导主管、有专人负责。

(二)制度规范化建设情况。建立定期信息工作制度;健全信息定期发布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监督保障和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定期信息工作考核、社会评议制度等。

(三)定期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编制情况。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是否具体、全面;是否在政府门户网站和相关政府信息查阅场所公布;是否及时更新。

(四)公开的范围情况。主动公开的定期信息内容是否达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规定的要求;定期信息是否具体全面、符合实际、没有漏项;是否存在公开不应当公开的定期信息问题。

(五)公开的方式和程序情况。是否在规定的时间内公开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定期信息;是否发生因定期信息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而造成的事故或群众投诉。

(六)监督和保障情况。是否定期对定期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考核、评议;是否按时编制、公布年度工作报告;是否依法实施责任追究;是否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目标管理。

第四条考核形式包括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现场查看、参考群众评议结果等。

第五条考核方法包括日常检查、半年抽查、年终考核.

第六条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良好、一般、差四个档次。

第七条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施行。

 

 

                                  2010年3月1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