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我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428510378/2021-00209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0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主题词:

我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琼海融媒9月3日讯(记者 林精 郑伟)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强调明确创建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绩,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评估验收。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指出,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举措。各镇(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通过评审。

符平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以本次创建工作为抓手,解决好在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影响旅游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持续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整体品质,大力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以“大旅游”工作格局推动全市旅游业不断实现新发展。

符平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夯实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支持参与创建工作中。要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紧,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评估验收,为明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工作基础。

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审组将于9月8日、9日两天对我市进行实地验收。

副市长李熙出席会议。(信息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