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监督制度

发布日期:2017-02-25 17: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政务公开监督制度

 

一、组织领导

成立委政务公开监督小组,负责监督政务公开工作。

二、职责

监督检查全委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情况;受理对本委工作人员违反政务公开行为的反映、举报;调查本委工作人员违反政务公开的行为并提出处理意见;向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报告监督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

三、监督内容

未按委政务公开的期限办理有关事宜的;违反廉政建设的;未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登记和举报电话的记录工作及未按时向领导汇报的。

四、监督方式

(一)接受社会监督  公开本委监督电话:62932299,接受服务对象监督。

(二)内部自律制约  严格实行政务公开制度,严肃人事纪律,经常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政风建设。

五、违纪投诉处理及责任追究制

(一)公开违纪投诉电话:62935042,由办公室负责接待,委政务公开监督小组负责处理违纪投诉;

(二)根据违反政务公开情况分别做出责令责任人向当事人或单位赔礼道歉,公开检查,相应范围内通报批评,调岗等处理;

(三)对违纪严重者,按规定上报有关部门,给予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公职等处分;

(四)对违反政务公开行为触犯弄法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弄事责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