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公告(7号)

索引号:-008207604/2020-00040 分  类:人事招聘/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主题词: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公告(7号)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公告,按照招聘工作程序,将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1:2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末尾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具体复审人员名单附后)。

通过资格复审的,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复审时间:6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2:45—5:30),逾期自误。

复审地点:琼海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复审内容:根据《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中报考资格条件要求,对照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复审。

复审所需材料:

1.《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考试准考证各1份(到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2.有效身份证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各1份(同时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学历学位查询结果)。

4.户口本(户主与本人页)复印件。

5.报考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需提供原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聘公告》和《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7.相关工作经验证明需提供从社保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或本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缴纳记录或劳动合同中需明确所从事的职位。工作经验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9日。

8.提供应聘职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

以上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要按要求及时提供有关材料进行复审,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的书面委托书。 

(二)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须提交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签名并按手印)。 

(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考生提供材料不齐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自愿放弃的,取消面试资格。以上情形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本职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附件: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