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14号)

索引号:-008207604/2020-00096 分  类:人事信息/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主题词:

琼海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14号)


 

现将我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具体名单待递补工作结束后公布)。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19日—20日,具体事项安排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报到进场时间:7:30--8:00,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请入围面试人员在9月16日上午9:00起登录琼海市人民政府网(http://qionghai.hainan.gov.cn/),点击“琼海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入口”打印面试准考证。

、面试形式及时间

(一)中小学教师(含特殊教育):每位考生的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7分钟说课,3分钟现场答辩)。

(二)幼儿园教师:1、主要考察水彩笔绘画、讲故事、舞蹈、唱歌等四个项目。2、每位考生的备课时间20分钟,备课项目为讲故事、舞蹈、唱歌,水彩笔绘画无需备课。3、面试时间29分钟,其中水彩笔绘画时间20分钟,讲故事才艺展示3分钟,舞蹈才艺展示3分钟,唱歌才艺展示3分钟。

(三)卫生系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四)其他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五)教练职位:体育专业技能测试。

、有关要求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予录用。

(二)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按时到面试地点报到进场,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含手表)带入面试室。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四)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的外省(区、市)“健康码”(海南省本地的应聘人员出示海南省健康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信息码”。

(五)健康码或防疫信息码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可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健康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

2.支付宝可点击“健康码”,填写基本信息,并获取健康码;

3.海南政务服务、椰城市民云APP均可获取健康码。

(六)受疫情影响,进入考点需测量体温,并出示海南健康码。由于需要出示健康码或防疫信息码,考生需携带手机出示相关信息,出示查验无误后,考生入场(教室)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七)新冠肺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以考前疫情防控官方网站发布的重点疫情地区为准(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公告信息),疫情防控要求以海南省疫情防控最新公告为准执行。

 

 

 琼海市面向全球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2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