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2021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公告(9号)

索引号:008207604/2021-00073 分  类:人事招聘/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主题词:

琼海市2021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公告(9号)


我市2021年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第一阶段工作已结束。按照规定,体检人员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空缺名额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现将体检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请递补人员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核人选。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8:30,请提前10分钟进场。

(二)体检地点:琼海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一楼体检科。

(三)其他要求

1、体检当日请按时集中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一楼体检科会议室。

2、体检当日早上请空腹。

3、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近期一寸彩色相片1张及体检费350元/人。    

体检人员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空缺名额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二、考核

(一)考核对象: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核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和地点:

1、提交材料及时间:考核对象请于6月30日前提交本人档案(密封)、个人自我鉴定或单位出具的个人表现材料(有单位的需由单位出具xxx同志个人表现材料并盖单位公章)。

2、提交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室(314室)。如需出具调档函的,请到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组(314室)办理,联系电话:62928586。

(三)考核有关要求。考核对象无故不提交、不按时提交上述资料的,考核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应聘的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空缺名额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附:琼海市2021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


琼海市2021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