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7号)

索引号:008207604/2022-00067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主题词:

琼海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7号)


我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根据工作安排和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6日(周六),在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尚学楼面试,具体事项安排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报到进场时间:8:00--8:30,超过8: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关面试准考证事宜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形式及时间

(一)其他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二)卫生系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三)教育系统:采取“说课+答辩”方式。每位考生的备课时间为3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7分钟说课,3分钟答辩)。

五、有关要求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予录用。

(二)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防疫承诺书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按时到面试地点报到进场,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含手表)带入面试室。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四)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点后须佩戴口罩,并有序到指定测温点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同时扫码核验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体温正常并持有绿码者方可通行。

(五)新冠肺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以考前疫情防控官方网站发布的重点疫情地区为准(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公告信息),疫情防控要求以海南省疫情防控最新公告为准执行。

(六)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说明行程轨迹,须持本人进入考场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或电子报告打印均可)方可入场。海南省内考生需要核验地点码(海南健康码)及行程卡方可入场;海南省外非涉疫区考生须持本人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或电子报告打印均可)方可入场;省外涉疫地区考生需严格遵守琼海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后,持本人入考场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或电子报告打印均可)方可入场。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参加集中招聘考试人员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琼海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6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